。。。

爱简哥呀~

我爱你胜过我恨你【4】

第四章


林言第二日便到达了李玉的府邸,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接近简隋英,李玉前些日子刚与李澜闹了事,自然也晓得看不见心不烦


简隋英这几日,也总觉得会发生点儿什么


恰巧今日李玉要去军中视察,林言找准时间偷溜进简隋英的房中。


就在简隋英要惊呼的时候林言捂住了他的嘴,简隋英一眼便认出了他,瞪大了眼睛有点不可置信,等林言把手放下,简隋英立马问道“阿言,你怎么在这儿?这儿很危险的,李玉随时随地都会回来”


“隋英,是陛下派我来的,这几日我会一直潜伏在这儿,暗中保护你的安全”


“不行,太危险了,你是我们简国的大将军,不能在这里冒险”简隋英焦急的说


“隋英,我的武功你是相信的,现在是整个府邸当中,你能相信的也只有我,陛下派我来,就是因为相信我,对了,陛下让我们尽快商量对策,把您救出去”林言握住简隋英的手


“阿言我相信你,但现在李玉随时随地都会回来,你呆在这儿太不安全了,我们必须要把你名正言顺的接近府中”


“只是这应该怎么做?李玉是不可能允许有忽然出现的人进他的府,他的警戒一向很高。”


“我有办法能把你名正言顺的接进府中,你只需要听我的安排就好”



李玉正在书房办公,简隋英端着羹汤走进去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李玉对于简随英会亲自来找他,有些震惊,又有些疑惑


“王爷公事繁忙,喝点羹汤便睡吧”简隋英将羹汤放在李玉面前


李玉看了看眼前的汤,又看看简隋英,端起汤一饮而下


简随英顺势坐在李玉旁边“王爷,听说明日会有灯会,王爷随妾身去瞧瞧?”


这是简随英第一次有求于李玉,倒是让李玉很是珍惜这种享受


李玉笑了笑,便应下了“爱妾若是想看,本王带你便是”


“多谢王爷”


从李玉的书房出来,简隋英马上回到房间与林言交谈


“李玉已经同意明日带我去看灯会,到时候你就……”


“好”


灯会


简随英这一路上都无欣赏灯,一直都在担心他与林言的计划会不会成功,会不会被李玉识破,带着十分焦急的心,终于走到了他们约定的地点


简隋英向林岩比了个手势,林言便马上带着手下的人开始行动


“王爷妾身想去那边瞧瞧,王爷你在这儿等候妾身”


“好,本王在这儿等你”


简隋英迅速走到那个胡同里,林言恰巧也到了,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


“啊!”简隋英残叫一声,他的手臂被刀子划伤了,林言见状便顺着计划往下行驶


李玉听到声音迅速赶了过来


李玉赶到后便看见手臂上都是血的简随英,以及倒在血泊中的林言,林言伤的比简随英严重些,不过李玉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林言和简随英设计的


李玉赶紧去看简随英的状况,确保他没事后


让人把林言一起带回府,抱着简随英走了


天空飘来四个大字儿


未完待续


有好多地方字错了,抱歉!
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